白砂糖

小舟从此逝,江海寄余生。

黄子韬(部分)歌词大赏

甜辣浆果:

ONE
冷冷的、婊婊的小桃,看透了腌臜的人和事,眼界早已在人上,连愤怒都不屑于表露出来



1.在房间里面的镜子 还原了你真实面貌了吧 还是别再装了吧 fake


2.中国市场怎样都love me


3.别管那么多 现在的放松属于你 让那些小人们羡慕你


4.I finished this song 3 years ago,put it out now still fresher than you hoes


5.Get my aeroplane ready 去下一个地方度假好吧


6.无所谓谁攻击阻碍我不也就那样吗


7.Money power all you got is greed


8.很多人来质疑我的实力 绞尽脑汁毁我却被我写成歌当成动力


9.提高修炼 让自己不断长大 没有实力的话还是回家吧






TWO
温柔广阔的爱情观,毫无大男子主义的恶臭,世界上最想做的人就是黄子韬的女朋友



1.后来我把自己停下 看海和日落 发现这个世界真如你说的美丽


2.我们所有的经历会像泡沫般消失的 懂吗 就算成泡沫我也会继续爱你的


3.保持你的笑容你的可爱好吗 我唯一的请求


4.心一直挂念 不管多远我都想去那里


5.你的爱给了我一切 让我能登上云端 活得美丽


6.摘下了天使光环 为我心脏戴上皇冠 你是我的baby


7.只要你要 只要我有 无所谓


8.愿用我所有快乐 换你的雨天


9.在你身边 time and time again 狂风暴雨 有我挡在前面


10.暗夜里没有星光 我迷了方向 紧握着你手不放 再带你回家


11.抱着你等待天亮 一颗心感觉温暖 你眼中看得见未来


12.see you see you see you again ,love your love your love your self , I can I can take your hand baby


13.再晚再累也不忍心挂电话 拨通电话想听你呼吸



THREE
桃思泉涌,独到,值得反复琢磨


1.你是我唯一在乎 可以爱上 可以害怕的人


2.you hate me hate me hate me cause of everything I am,but you love me love me love me cause of everything I am


3.请你回头 请你看着我 年轻那时 最难忘的十九岁的夏天 是那些遗憾 会变成胸口上一道道美丽图案


4.Party like it's 93,the year I was born when God gave birth I'm baby G


5.watch the time cause no one's watchin'


6.我永远长生不老的心


7.渐渐消失的她 越来越弱的魔法


8.Chaing cars Im barely even breathing
easy to be caving in and hide we are rising for you


FOUR
纯得要命,天使一样的人儿,日剧女主,心里眼里只有梦想、爱与美


1.耀眼的时刻你在 狼狈的时刻你在 就请你替我保存好这份爱


2.我知道你会有难过 常常令你失望 种在你心中的黑暗 我会亲手把它擦亮


3.所有的未来都是新的 正因为难测才更加难得


4.恨我的人有很多 但是爱我的人更多


5.那些烦恼 忧伤 在音乐的世界消失


6.昨天的泪光闪烁 今天才能够获得 永远为你唱这首歌的资格


7.音乐流在我生命中 就像血液一样流动 它可以让我来表达 我说不出的所有所有


8.人生像电影 一切都会是传奇


9.好希望时间会像风 带走一切 我曾因你受过的伤痛


10.每一天的爱 音乐灵感的到来


11.静一静 想一想 现在和过去 美丽的谎言


12.明天是什么样 我好想闯一闯 一想到你的爱 泪就掉下来


13.当天使还是恶魔命运掌握在你手里


14.巅峰的路线我的单行道 所有的障碍都越过that's my one way out


15.去哪里都想陪着你 去你想去的地方 就像妈妈小时候陪着我一样


16.美丽的妈妈现在有我陪你 看你笑得就像小孩一样开心吧


17.时常等待着天空星星的聚集 这也许是给我希望的理由


18.想拥有像超人一样的超能力 不被任何人欺负


19.为什么要做给别人看 人生只有这一次不是吗


20.现在我们一起走出谷底 平静下来感觉时间那么地慢


21.梦里的童话 只有在那里 我才能拥有最真实美好的世界


22.我去的地方 门永远为我敞开


23.我要继续寻找 寻找那份稀少真挚的爱



FIVE
激烈的情感,矛盾、痛苦又深刻


1.全部滚开 ok 我再不需要你的爱 可现在我还爱着你 这是我的destiny


2.还要保持技巧 打破原则 这样好吗 of course not


3.玩乐 在哪里呢 寻找 找不到呢 真心换真心可以相信吗 哪里 哪里


4.原本完美的结局演变成了噩梦


5.你凭什么随便出入我的生活 你不爱我 那么麻烦就请你走 get out


6.把真心给你 可你有珍惜过吗 请问我很傻吗 I'm not


7.这个世界太多烂现象都是被惯出来的 谁能管管


8.I got all the right people in all the right places and不管是谁都没资格让我改变 you got it ****


9.某刻的开始将你变成熟 是否会变得不像自己

评论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